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
我的寵物兔 阿肥的故事

小時候養過最久的一隻寵物是一隻兔子,養了八年,牠是一隻名叫阿肥的迷你兔。
小時候的阿肥很小隻,捧在手心十分療癒人心。如果稍有不注意牠會鑽進放牧草的袋子裡吃一整天,所以養了兩年後就變得很大隻,胖胖的,依然很可愛。我很喜歡跟牠玩,雖然兔子很笨,不知道自己的名字是什麼,叫了也沒反應,只有可能被嚇到,但是當我們將飼料倒入碗中的時候牠卻很聰明的知道要來。
有次帶牠到淡江大學遛一遛,牠原本很開心的在草地上吃著野草,這裡吃吃那裡吃吃,但是當學校鐘聲一響起來牠就開始暴衝,直接掙脫我手中的遛繩,嚇得到處亂跑,旁邊的路人要幫忙抓都抓不到,還差點衝進旁邊的魚池中,直到鐘聲停止才停下來。
在這之後我們遛牠都會到安靜的山上,也加強了牽繩,以免意外再次發生。在我的印象中牠一直是很可愛的小天使,雖然牠現在不在我身邊了,但是每當我想起牠,永遠只有甜甜的回憶。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