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
假裝淑女的妹妹

從小家中就有養狗,所以覺得「狗」本來就是家庭成員,在一次收容所舉辦的認養活動中與「妹妹」結緣,至今已十二年了,牠最大的本領就是把人氣到血壓飆高,理智線斷裂,人前人後兩個樣。
先稱讚牠一下,真得聰明過人,原本關在鐵籠裡,但常常回家時牠是在外面咬著拖鞋,籠子門卻是關好的,莫非她會穿牆術?沒多久總算發現原來牠會自己撥開彈簧扣開門,再把門推回去關好,當然簡單的坐下、握手、換手、翻滾等把戲根本難不倒牠,不喜歡吃狗食,但只要是人吃的就愛,喝果汁吃剉冰很行,喝水卻常嗆到,水果都吃,最愛是冰涼涼的芭樂,畢竟有點米格魯貪吃的血統,曾經舔到巧克力和咖哩過敏,腫成豬頭連耳朵都立起來而跑醫院打針。
善體人意又溫馴親人是最大優點,帶出門是人見人愛,都說是漂亮的小淑女,現在年紀大了,牙齒掉了一半,也有一眼白內障,但我們還是很疼她,想盡辦法佈置讓牠安享晚年的環境,不去想牠還剩多少時日,而是珍惜每一天當家人的緣份。

Scroll to Top